倒扁破億元 百萬人

聯合新聞網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元倒扁募款活動,22日下午倒扁總部宣布募款已經破億元,連署人數也突破百萬人。施明德說,「我真的不希望坐下去,那些老戰友都知道,只要我坐下去我的決心和台灣人民的決心一樣,會和貪腐政府對抗直到勝利為止。」

「我不是約書亞或彌賽亞,我是被人民引領的,我可以免去這場意外的黃昏之戰。」

根據倒扁總部統計,累計到22日下午募款金額已達1億326萬餘元,新增金額為864萬5890元,累計捐款人數約一百萬人。

施明德再次對陳總統喊話,他說,從趙建銘到他相關的重臣,他很難想像地李慧芬的發票等等貪腐,「這的確是個大錯,大錯已經鑄成,我們真的希望陳水扁先生能看到、聽到、感受到人民的怨、惡跟恨。」

「像趙建銘這樣的行為還不認罪,做岳父的人還不要求他認罪,這讓我做為長輩、老師的人,如何教導晚輩學生?」

施明德他說,回顧陳總統六年執政,陳總統也不必妄自菲薄,歷史不會留白。他說,陳總統在捍衛台灣主權這方面沒讓台灣人民失望;陳總統曾經宣布任期內不會關閉任何媒體,也達到對新聞自由捍衛的承諾。

【2006/08/22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