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瘋了,真的亂了手腳!
趙慕嵩

造反有理86
 總統府的那一票人,包圍陳水扁周圍的那一票男男女女,真的亂了手腳,真的瘋了!
 大家來看,來看一夜爆紅的審計部發言人王永興,他說,那天去總統府查對機要費單據,結果沒查到單據,卻看見總統府的人給他三個信封,而且指明了說,看了信封袋的內容,就會死人。
 這是什麼話?你是威脅王永興,還是另有打算?堂堂一個國家最大的衙門,竟然面對查帳人員,用三個信封來戲弄人家,而且說會死人,誰死?說清楚嘛,是陳水扁死?還是審計部長死?還是王永興死?
 媽的,我就是最痛恨這種說一半留一半的人,這種人就是快斷氣卻又捨不得嚥氣的人,要死不活,這是幹嘛嗎?
 我真的對那三個信封袋有極高的興趣,不過總統府的人又否認了,說沒有拿信封袋,我不信,因為總統府的人成天說瞎話已經說成了習慣,他可以一小時前拿出信封,一小時後就搖頭否認,我相信王永興說的是實情,因為王永興再怎麼天才也不太可能編出這種劇本,大家想想看,總統府的人到了今天這種地步,面對一個公務員來查單據,還要用『會死人』來嚇唬人,太可惡了吧?
 總統府的人用信封袋扳不倒王永興,於是採用另一套謀略,用黑函手法,指稱王永興在外面有女友,我看了好笑,人家王永興單身二十年,有個女朋友不也正常,單身男人有女朋友,也成了民進黨的攻擊題目,這是什麼邏輯?哦!你們民進黨內就都是守身如玉的男男女女?單身男人不得交女朋友,單身女人不得交男朋友嗎?你們貴黨有這條黨規嗎?
 真是越寫越氣,真是虧他們想得出來,單身二十年的一個老男人不能交女朋友,這也成了民進黨的指責理由,他娘的,你們貴執政黨的男男女女,有沒有搞婚外情的?你們只要敢否認,我也拿出一疊信封,看一個信封會死一個人,看你們死多少人?難道搞婚外情可以,正正經經的結異性朋友卻不可以,這是哪個國家的法規?
 好啦,王永興要辭職了,你們可爽了,認為勝利了,終於把這個交女友的老小子逼走了,總統府自此可以安寧了,別急,如果王永興真的走人了,你們總統府的毛病也不會到此結束,必定還有更多的王永興站出來,繼續揭你總統府的毛病,因為總統府的瘡疤揭到2008年也揭不完哦!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又冒出來一個特務阿卿嫂,真是人不可貌相,別小看阿卿嫂老實忠厚,還有幾份儍勁,原來她是派在玉山官邸的『特務』哦?
這不是瞎掰,這是事實,因為阿卿嫂每月除了領總統府工友的二萬五千元薪資,另外在國安局也有一份上尉官階的特務月薪,也有三萬多元,加起來就是六萬元左右,後來,玉山官邸把阿卿嫂調到民生寓所,替趙建銘當管家,還是工友兼特務,還是六萬元的月薪,現在總統府的工友薪被爆料了,陳幸妤說,由她負責這幾還清這幾年領的月薪,但是國安局這份特務薪還是掩著沒動,現在又被揭發了,陳幸妤又要代還工錢,一個脾氣來得大的陳幸妤,怎麼在這種小錢上貪便宜,妳不覺得丟人嗎?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東窗事發了,才低頭默認還錢,太差了吧,不像妳那種調頭而去的個性,妳說對不對?
 我們再看施明德今天的動向,前天,我判斷陳水扁不會因為施明德的表態而下台,現在看來或許會有點變動了,因為隨著施明德的動作,李老太爺和宜蘭的林老佛爺,以乎都有點蠢蠢欲動的味道,如果這樣,就算你陳水扁有再大的能耐,就算你周邊有一個死忠的護衛隊,你也呆不下去了,讓我最感好奇和納悶的是呂副元首的醫療小組召集人的陳耀昌,也加入了施明德的抗爭行列,呂副元首的辦公室人員說,陳耀昌的行為是他個人的自由,呂副元首事先毫不知情,我想,她知不知情,已經不關緊要,緊要的是一個副元首的身邊醫師,也跑出去抗爭了,這個舉動太令人納悶了,太令人不可思議了,因而;副元首毫不知情,那是您太客氣了,太謙虛了,沒必要今天到了這個局面,還把自己置身事外,何必呢?造反起義,沒啥緊張的,問題看值不值得,如果是為個人利益,那就不值一提,人家陳耀昌是台灣名醫,他有副元首醫療顧問的身分,不好好呆著,卻跑到施明德一邊打混,明顯看出人家是在為理想而戰,是因看不順眼這股貪婪之風而戰,副元首不必避諱,挺身支持自己的顧問才對,反正,一旦成功,妳不也就順理成章的坐上了大位,從此不再看他臉色,從此不再聽他指桑罵槐式的說妳『吃人夠夠』,還記得嗎?
 從此以後,她不必再整天把「陷總統於不義」掛在嘴邊了,多爽,從此以後,他歸他,妳歸妳,互不侵犯,多好啊,我很盼望妳來一句:「陳耀昌醫師的動作就代表我,我支持他。」漂亮,有骨氣,有情義,保証,施明德的百萬人集結目標,不必等到九月,這個月內就能超過這個數字,而且會把凱達格蘭大道周邊擠得水洩不通,到了這個場景出現的時候,台灣就要變天了,陳水扁必然扁了,台灣人民的出頭天到了。
 師父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施明德是抗爭的老將,經過太多太多的場面,施明德的百萬部隊包圍總統府時,馬英九會採取什麼態度?施明德也有點感到存疑,因為他是台北市長,為了維護社會秩序,他會不會指使警察使用驅離手段?不過,施明德說,他有一套方式來化解馬英九的動作。
 馬英九也是精靈的人,識識務者為俊傑,他必然也有一套作法,施明德和馬英九之間如何取得中心點?這是他們二人的智慧總結,沒有誰勝誰敗的顧慮,如果馬英九真的鐵面無私,強力取締,必定會出現難以收拾的後果,也就是說,你呀,2008年的大選,你也不必露面了。
 你們有沒有聽到,總統府面對施明德的百萬人大集結行動,又說出了那句招牌話:「謝謝指教,虛心接受,正在研究檢討中。」瘋人瘋語,真的瘋了!
 附/有位讀友建議我把當年訪問施明德的報導,重貼在部落格上,我正在努力尋找中,今天如果找到,明天就貼。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6/08/11/86835.html


施明德的信


陳總統扁哥:
情勢讓我必須寫這封信,對我是一種極大的煎熬和殘忍……。
即使是提筆的此刻,沐浴著溫熱的晨曦,我仍然難捨二十幾年來於公於私都難於切割的關連。
在「美麗島大審」中,你是最年輕的辯護士,我是「江洋大盜」。所有被告都輕易找到辯護律師,只有我幾乎沒有人敢替我辯護……。那幕歷史劇連續上演到今天。我們都是重要演員。
設國政顧問團 邁向白金體制
一九九二年國會第一次全面改選,第二屆國會成立,我是首任「總召」,你任「幹事長」,人民對我們何等期待!
二○○○年三月,投票前一周,林義雄、葉菊蘭陪著你和我見面。當時,外界猜測我會棄你不顧。晤談中,我只要求你保證,擔任總統後應:
第一,「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的地位,絕不可退卻」。
第二,「台灣人民有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絕不可放棄」。
你當著林、葉兩人的面,信誓旦旦的保證,迄今檢視,在這方面,你守住了道,令人欣慰。
當時你還跳躍式的保證,當選後你將效法美麗島時代,成立類似「五人小組」,邀請「施主席、林主席……」等黨內前輩,成立「國政顧問團」。
這點,言猶在耳,你在當選後,卻邀請對民主運動素無淵源,從不參與的大財團和學人組織了「國政顧問團」,連當時擔任黨主席的林義雄都被排斥在外。這是你的政權邁向「白金體制」的第一步,也是鑄成你今日處境的關鍵性錯誤。全世界領袖沒有人敢如此明目張膽地和眾多財團擁抱,授予決定閣員、國家大員的權力,利益輸送毫不掩飾…。你本人親暱財團,你的重臣、你的家庭和親家,怎能不和這些財勢者耳鬢廝磨?
今天國家淪落至此,不是沒有肇始的。
我婉謝任資政 也拒連宋拉攏
近年來許多「小人之心」,以各種方式羞侮我,因為我抨擊你的「白金體制」,攻擊你違背現行憲法的「雙首長制精神」,六年來讓朝小野大,行政立法不斷傾軋,國政空轉,你的擁護者或利益分享者最常攻擊我的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失意政客」!這些「小人之心」完全不知道你我的一些互動:
二○○○年,當選翌日,你當面邀請我(一)回任黨主席(二)組國會多數聯盟參選立法院院長(三)辜老請辭後擔任「海基會董事長」。我婉拒後,數日後又當面請我擔任「資政」。外界也不知道,即使我們已公開不來往,你的重臣,也常常徵詢我這個職務那個職務接不接受?傳達對我女兒的關切,及關懷我的經濟狀況。這些「小人之心」卻無視於我「不僅力能承受苦難,更力能抗拒誘惑」的能耐,也陷你於對「前主席」不聞不問的不義之中!年初小馬宴請我,笑笑地說 「你總是談國家大事,為什麼從不說說你可以接受什麼?」
謝謝你這六年來不斷地關愛。
也許我心中有一份溫情主義,在二○○四年你和連宋大戰,屈居明顯下風時,不管連宋如何拉攏,我都不肯從背後砍你,寧願遠避美國,不願背棄你,背棄民進黨。
我犯溫情主義 不曾批評扁嫂
你我的關係如此,我對扁嫂更有一番特殊的情誼。她一生的遭遇令我由衷同情,她爽朗的個性更令我感動。記得「九二一」當夜,歷屆主席陪著你們夫婦拍競選廣告。扁嫂一見到我就大聲嚷嚷:「NORI啊!你講要帶我去看猛男秀,怎麼一直黃牛啊!」一位重殘者卻常保持這種率直,使我一直到今天,即使SOGO案如何喧嚷,國務機要費如何震撼,公開或私下我還是不忍批評一句扁嫂。
今年五月廿日,我針對迄今仍不認罪的趙建銘開第一槍:「道歉不夠,必須收押趙建銘」從那天起,你和你家族對我也許有了恨意。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最近,我常常對一些友人承認:『 對阿扁和扁嫂,我犯了老革命的溫情主義!』
這就是寫這封信,開頭我會承認,「寫這封信,對我是一種極大的煎熬和殘忍……」的背景。
不再重複你我和社會共知的情事。事到如今,你們為了自保,「趙建銘不認罪,陳總統不認錯」,已是眾所皆知。
只要你仍在位 台灣有未來嗎
這樣的事實,也使國家陷於無法突破的僵局。民主重創,道德淪喪,國政搖擺不定……,而且看不到停損點,測不到停損日。
你的聰明一定看得到,只要你在位一天,民進黨還會有明天嗎?台灣還會有未來嗎?
只要你在位,年底北高兩市的市長還能選贏嗎?
只要你在位,二○○七立委能不大敗嗎?
只要你在位,二○○八的總統大選民進黨還有希望嗎?
為了愛民進黨,為了愛台灣,懇請你辭職吧!
風暴延燒以來,你不只不聽各界的批評,也不願接見像我這類對你懷有老革命溫情主義者的聲音。你只接見六年來分享你權益的「台獨大老」的鼓勵和建言,你只召來仰你鼻息的「四大天王」,傾聽鞏固領導中心論。你只對挺你的立委和名嘴摸頭…。當著你的面,擁護聲連連,但你可知道市井小民怎麼說?
台獨大老挺你 且聽小市民說
日前,我到菜市場買菜,聽到一個菜販對對面攤的肉販說:「阿花啊!發票不要丟掉,都愛收起來給總統府報國務機要費!」
昨夜停車,老收費員對我說:「老主席啊!你該給阿扁講啦!阿卿嫂的兩萬伍讓國家付是不對的啦!」
這些都是昔日擁護你,為你搖旗吶喊的多數小市民的真正心聲!
總統是國家道德最亮的標竿。
總統是國家主權的肉身象徵。
總統是穩定政局的基石。
當標竿蒙塵,當肉身汙化,當基石傾斜,人民還能盼望什麼?
認錯鞠躬下台 給一個榜樣吧
扁哥,我們錯了。執政後,我們沒有把這個黨帶好,我們沒有引領台灣走向廉能的社會,我們必須勇敢認錯,我們應該鞠躬下台。坦承認錯,會得到人民的體諒。硬拗、狡辯只會帶來更大的羞侮和報應
民主政治的可貴,在於不怕更換國家舵手!
國家最大的危機,在於人民失去了信心和信任!
給一個榜樣吧!
示弱是強者的美德!
唯有真正的強者,才敢認錯才敢捨棄!
平安
老戰友
施明德 親筆
二○○六年八月七日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