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猶太人的有仇必報

我在電視裡看到這麼一個美國節目:裡面有一個主持人,他用手撐起一個木偶,他跟木偶來對話。這是一個木偶戲,可是裡面有活人。他們用對話的方式,來表達一種趣味。有一個對話是說,主持人問木偶,你為什麼這麼笨?木偶回答,因為有人教我。

通過這個節目我就想到,我所接觸的很多人,他為什麼那麼笨呢?笨吶,它不是先天的,是因為後天有人教他。那我更想到,我可不可以多教導別人呢,使別人變得聰明一點?

我告訴大家,我覺得我比別人聰明。為什麼聰明呢?因為我不太被人家騙,我才變得很聰明。我自己有一種力量,內發的力量,那種力量,我告訴大家,沒有人教 我,可是我主動學來的,向什麼人學來的,向以色列人學來的,向猶太人學來的。我跟大家說,猶太人是全世界人緣裡面最壞的,為什麼呢?因為這種人內聚性特別 強,換句話說呢,他的小團體非常嚴密,非常的排外,對別人不信任,斤斤計較,佔別人便宜,可是猶太人有他一些基本的精神和信念,是我李敖所佩服的。我舉個 例子,我們中國人講,吃虧就是佔便宜,猶太人從來不這樣想,猶太人想,吃虧就是吃虧,那我吃虧了我還能活嗎?我被人騙了我能活嗎?好我要佔便宜回來,這是 猶太人。所以猶太人的信仰是什麼?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沒有說我原諒你了,我以德報怨了,沒有這個事,你欺負我了,你整了我了,我就是跟你幹到底。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跟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間,德國人殺掉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猶太人在德國戰敗以後,在以色列復國以後,別的國家一定是,我拚命建設我的新 的國家,來抵抗阿拉伯人。他另外還辦了一個業務,什麼業務?就追查當年壓迫他們的這些德國人,這些德國的官吏,德國的軍官,德國的特務,而把他們找到。這 些人有的人跑到南美藏起來,南美洲,猶太人派人去到處找。

最有名的艾克曼的例子,他把他綁票綁回來,在以色列把他幹掉。就是說,別以為這個帳就算了,別以為我原諒你了,沒有這個事情,老子要把你,不管哪裡千里萬里追,把你追回來,天涯海角都把你整回來,這是猶太人,有仇必報。

我李敖就這種人猶太人,我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喜歡猶太人,代表有正義感,所以我才,我的名言是說,注意喔,那個能夠有仇不報的人,就是忘恩負義的人,這兩 種人是一種人。為什麼呢?他有仇不報的人,他這個人是非觀念不明確,含混,所以他就會對你忘恩負義,所以我喜歡那種有仇必報的人。可是你李敖是不是器量太 小了,有仇必報,錯了,當我報了仇以後,我懲罰了我的仇人以後,我的仇人被我懲罰了以後,他向我低頭以後,或者他認錯以後,他可以變成我的好朋友,我會原 諒他,可是一定要經過懲罰經過制裁。我有很多好朋友,是我以前的仇人,在法院都被我告過的,不是嗎?這就是我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