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有話說 馬英九太複雜了

我跟大家說過,最近我發生了自戀狂,本來就自戀現在更嚴重了,我照著鏡子對我自己讚美。我覺得我最近一個美德,更過份的膨脹了,這個美德就是我的勇敢,我 說過為什麼我勇敢呢?因為我會得罪所有人的一個看法,而提出來我的看法,目前最走紅的看法,是臺灣的一政治人物,叫做馬英九,人長得又好,大家都喜歡他, 他的言論大家都喜歡贊成,這次他去美國發表的言論,可以證明,可是我忍不住作為一個先知者,作為一個愛國者,我要提出我的看法,我的看法就是說,馬英九有 問題。

為什麼他有問題,陳水扁沒有問題嗎?陳水扁有問題,可是單純。陳水扁只有一個問題,這個嘴巴上要搞"臺灣獨立",行動上還不敢。搞"臺灣獨立"鬧到過份 了,你揍他一頓沒事了,就是單純。馬英九太複雜了,他複雜的原因有幾種,第一個他來自蔣介石時代的那種國民黨的那種頭腦,他的爸爸是蔣介石的高幹。可是據 瞭解的人說,馬英九的爸爸,比馬英九還豪放一點。馬英九比較拘謹,他爸爸當年跟國民黨一起,跟共產黨鬥爭鬥敗了,發現他們國民黨的主義,共產黨給實行了, 好比說民族主義,追求中國在國際上的平等,人家共產黨做到了,國民黨做不到,所以他也服氣。所以馬鶴淩,就馬英九的爸爸,晚年的時候,他還有某種程度的認 輸。可是馬英九一輩子,他雖然看起來很平和,事實上他是個很傲慢的人,跟我李敖一樣。我李敖什麼人呢?我跟大家講過,漢朝有一個丞相叫做公孫弘,歷史上說 他這個人外寬內深,表面上很寬厚,很寬大,可是他不是個糊塗人喔,他是個很深沈的一個人,城府很深的一個人叫外寬內深,我李敖就是這種人,外寬內深,我精 得要死,可是我有我那種很寬的那一面。

馬英九外面看起來,君子、好人、美男子,可是他那一部份的深不深呢,不是深的問題,而是有問題渾的問題,他有很多有問題的東西,在他那個腦子裡面打轉。我 舉個例子給大家看,大家看看臺灣的報紙,在三月二十六號登出來,除了阿扁中共也防馬,也防馬英九,馬英九威脅論大陸拉高戒心,為什麼要拉高戒心,因為馬英 九有問題。我跟大家說過,當蔣經國一死,李登輝當了臺灣地區的領導人以後,全世界,也是全中國,也是全臺灣,我第一個說,李登輝這個人有問題,大家不相信 啊,說李登輝是教授,李登輝是學者,李登輝是基督教徒,李登輝是臺灣人,李登輝是好好先生,他有什麼問題啊?你李敖危言聳聽。共產黨在北京也不聽我李敖的,那李登輝他們心裡還高興,他是我們以前的同志啊,他做過共產黨啊,然後就看李登輝的表現,等了一年等兩年,等了兩年等四年,最後失望了不是嗎?如果你 很早就聽我李敖的,這種先知者的鐵口直斷,那李登輝在他身上不要浪費那麼多的時間,不要寄那麼多的希望,不更聰明嗎?為什麼這麼笨呢,沒有聽李敖的話。

今天我跟大家說,馬英九的優點很多,可是在這個大的方向上面,他有些問題。第一個問題我講過,他是來自國民黨,那種老式的國民黨的那種頑固的思路,他有。 第二個他跟美國的關係太複雜了,美國人為什麼喜歡他,美國人為什麼讚美他,美國人說聽他跟他談話,好像聽到音樂一樣,為什麼他那麼使美國人那麼高興啊,我 們覺得很奇怪啊,為什麼那麼高興啊,所以我說馬英九這兩點都是非常有問題的。所以,大家看這個紀錄上面說,正當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在臺灣與國際社會人士, 不斷這個他吃得開,然後就出現這種,對大陸出來馬英九威脅論,然後就密切觀察臺灣政情的,中共對臺灣的智庫人士透露,馬英九就成為了二00八年,臺灣"總 統"的熱門人選,但馬英九頻頻對大陸,打出的民主牌人權牌,令大陸方面不太放心。馬英九真正的打的牌,還不是這種牌,馬英九跟臺灣的民主人權,我講過他有 什麼功勞啊,這功勞是我們李敖的這種人,對不對,你們馬英九,你們是給蔣經國做狗,連戰是給蔣經國做狗,你們在臺灣這麼多年來,為人權自由民主的打拚的過 程裡面,你們是當權者的共犯,你們有什麼資格談人權民主啊,所以我說問題不在這裡,問題馬英九這些觀念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