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李敖有話說 馬英九常說雙面話

李敖有話說,我在這幾集裡面,我特別點名批判了,臺灣的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做馬英九。我這件事情這種做法,可以證明我李敖啊,多麼勇敢,為什麼呢?因為馬 英九的形象啊,今天如日中天,大家都說,這個是好人,這個是個漂亮的人,這個是個和平的人,這個是個厚道的人,今天到美國去,現在做了國民黨的黨主席,二 00八年他極可能,可以打敗這些群雄,這些狗熊,而當了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就在我眼裡就是,中國臺灣地區的領導人,你敢批評馬英九,你會犯眾怒的?犯什 麼眾怒啊,犯女孩子,女士們的眾怒,因為馬英九長得很漂亮。

我今天能夠批評馬英九啊,犯了眾怒啊,女孩子們覺得,你怎麼可以批評馬英九?男人也會說,尤其這種斷背山式男人,你怎麼可以批評馬英九?大家知道我李敖多 麼勇敢,我敢批評馬英九,為什麼批評他?因為在我看起來,雖然你是個好人,雖然你長得也很好,可是你有問題。我把大前提說在這裡了,大家聽到沒有,臺灣二 00八年,如果選所謂總統的時候,我贊成馬英九當選,聽好喔,我沒有反對二00八年,馬英九做臺灣地區的領導人,我沒有反對,為什麼?我講過,馬英九的糊塗,馬英九的無能,都跟陳水扁他們一樣。可是好看嘛,看起來只要舒服嘛,這就是我用很刻薄的話,罵出來的。

蔣介石這個集團裡面的,這些官人面獸心可是民進黨這些官啊,獸面獸心醜得要死,從陳水扁以下多醜啊,你看他老婆吳淑珍多醜啊,蔣介石看起來長得人模人樣 啊,他那個老婆蔣宋美齡,長得也人模人樣啊,看起來舒服一點嘛,馬英九看起來很舒服,所以我覺得,因為他好看所以選他。

其他不足論,可是我必須要跟大家講清楚,馬英九在二00八年以前,這樣子搞下去,我認為他很危險,他不接受我李敖的提醒,他很危險為什麼,這批人以為國民黨,就靠你民進黨垮我們就活了,怎麼可以呢?我在節目裡面跟大家講過,國民黨的副總裁陳誠,臨死前一年約我,做了一次私人談話,他跟我講一段話,我聽了到現在都不能忘記,我在節目裡面講過,再講一遍,他說我們國民黨今天有一個覺悟,就是共產黨的失敗,並不等於國民黨的勝利,共產黨的失敗,並不等於國民黨的勝利,我們要勝利要得到民心,我們還要另外努力。今天馬英九的團隊這批人,就是做了這種夢的人,他們以為民進黨的失敗,就是國民黨的勝利,所以他們今天不要做任何好事,也不要經過任何戰鬥,只是看著民進黨垮垮垮,民進黨的民調低落低落低落,到時候二00八年,馬英九擺出來小臉蛋當選了,他們現在做這種夢啊。可以嗎,如果民進黨垮了以後,又換來了國民黨,在只有好看,其他都一塌糊塗的國民黨出現,我們難道沒有被國民黨統治過嗎?我李敖沒有被統治過嗎?臺灣沒有享受過國民黨統治嗎?我們還沒有受夠嗎?說難聽話,我還寧願民進黨來統治,這什麼意思啊?為什麼寧願民進黨來統治啊,豬八戒說得好,當家方知柴米貴, 就要你當家,我知道你會把臺灣搞垮,我就要你垮,為什麼這麼殘忍呢?記不記得印度聖人甘地講的那句話,甘地說為什麼我們印度,今天搞得這麼慘,因為我們吃的苦還不夠,我們做的孽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