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李敖有話說 真金不怕火煉 真銀也不怕火煉

金不怕火練,真銀也不怕火練,袁世凱雖然當了"中華民國"第一任總統,後來也想當皇帝搞得身敗名裂,可是以他頭作為一個圖案的銀元,在他死了以後,還在 一九一九年"民國八年",一九二0年"民國九年",一九二一年"民國十年",還連續的發行,為什麼?大家相信這個東西是真的,這個銀是真的,真銀不怕火 練。

我們看看,今天李敖又來了,你講什麼事情都跟今天扯在一起,不是嗎?在這個僞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時候,有一種人給蔣介石做奴 才,給蔣經國做奴 才不是嗎?到美國留學,得了哈佛大學的博士不是嗎,回來以後就跟著蔣經國做官,不是嗎?做了法務部部長,後來怎麼怎麼樣,不一路做大官嗎?今天是什麼,今 天是國民黨黨主席啊,不是嗎?換句話說呢,他是舊王朝的舊朝廷的這種大員,今天眼看就要,說是二00八年的,臺灣的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大家都看好他是候 選,"總統"的候選人,並且勝利面極高。

這一次到美國訪問,看到沒有,大家都說他是未來的"總統",同樣的問題出現了,別人在努力爭取自由民主的時候,在跟惡勢力打拚的時候,馬英九這種人是什麼 人呢,他是舊政權的共犯,舊政權的走狗,不是嗎?他在爭取臺灣自由民主的,這些努力裡面,他不但沒有任何幫助,反倒是一個攔路的人,是個共犯,可是今天搖 身一變,他一路撿便宜撿到現在,還可以繼續撿下去,證明什麼?證明袁世凱的這種機會,歷史常常會重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要那樣嚴格的要求馬英九的原 因,不是我李敖跟馬英九過不去啊,而是我希望馬英九,不要變成這種小型的袁世凱啊。我以前講過,陳水扁不是小型的希特勒嗎,我們不希望他變成個,小型的袁 世凱,我們希望馬英九死的時候,至少還有一些大頭,一些真正值錢的,可以流傳的東西留給我們。可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國民黨,顯然不是這樣子。馬英九他們在幹 什麼,什麼好事都不做,什麼壞事也不敢做,他們也不會做,跟民進黨也沒有什麼抵抗,幹什麼,等待無災無難接收,西元二00八年的總統啊,不就這樣幹嗎?你李敖這樣說公道嗎?我李敖這樣說不公道嗎?

大家看看,李登輝五年來,六年來,花掉了臺灣人民兩億台幣,就是五千萬的人民幣,一個下臺的所謂總統,要三十四個人伺候他,美國的下臺總統,只有兩個人伺 候他,克林頓只有兩個人照顧他,臺灣的下臺的"總統",三十四個人照顧他,花的錢五千萬人民幣,國民黨,馬英九的國民黨,有沒有在國會裡面,刪除李登輝的錢,說是不合理的?你下臺以後,怎麼可以搞這麼多錢呢?有沒有這樣做?沒有這樣做。為什麼李登輝享受這種待遇啊,有人在掩護他,什麼人掩護他,馬英九這些 人,你們的這些國民黨在掩護他,所以這個法律修改不了,這個條例修改不了,不是嗎?

所以我隨便舉幾個例子給你們看,就馬英九他們不做任何的好事,只是維持現狀,維持現狀,維持現狀來等待,無災無難在西元二00八年,來撿撿到所謂中華民國 的總統。我今天站出來批評馬英九,請大家看清楚,我是愛護他,我不希望馬英九變成一個小型的袁世凱,具體而微的袁世凱,我只希望馬英九死的時候,會留下袁 大頭式的這個貨幣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