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李敖有話說 我們要當心馬英九

我的女兒李文博士是美國人。所以以美國人身份,要求美國總統,或者告你美國總統,那為什麼不告呢?你李敖在臺灣告了,你女兒為什麼不告呢?美國的法律跟臺 灣不太一樣,臺灣我李敖告了就告了,我告你公訴罪,一分錢不花就告上去了。美國要告,美國的法律程式比較複雜。第一個,它遞這案子的時候,它的律師在這方 面的提供資料的責任比較繁複,美國的法律規定啊,它整你律師的方法很多,它說濫訟,氾濫的濫,胡亂告人,你律師沒有攔截,所以律師吊銷執照。所以美國的律 師有兩個特色,第一個愛錢。第二個呢,膽子小,就發現這種案子他要接了,萬一出了事怎麼得了。為什麼會出事,當然會出事,你怎麼證明出事啊,美國法律不是 清白的嗎?

大家記不記得,美國有一個本美國足球,就是橄欖球的明星叫做辛普森,辛普森明明把他老婆殺掉了,不是嗎?可是為什麼判無罪,判他無罪喔?大家心裡都知道, 他老婆是他殺的,可是他有錢,請到了好的律師,臺灣的一個了不起的,在陳水扁的這個槍擊案裡面,也做過某種證,提供某種證據,等於是幫了忙做手腳的,叫做李昌鈺。他這鑑定的結果,說啊,法庭上面說這個辛普森戴著那個手套行兇,手套戴戴看,一戴啊,戴不上去,手大手套小,怎麼樣,無辜的,他應該放出來,就這 樣子,殺人犯就這樣放出來了。那為什麼說是無辜呢?手套戴不上去。

你直接證據不符合啊,怎麼會出現這個現象?告訴大家,這就是警察,笨警察幹得事情。把人逮到以後呢,直接證據太少,就加了一個證據,可是這個手套沒想到, 這個辛普森戴不上去,當庭穿幫了。大家曉不曉得,記不記得,福爾摩斯探案裡面有個故事。福爾摩斯到了一個凶宅,看了以後,說,大家準備好了,大家一起喊, 著火了,著火了,然後燒這些草,煙就出來了。大家全都喊,著火了,著火了,忽然一面牆就破了,一個人從牆裡面就衝出來,那個就是兇手。為什麼呢?福爾摩斯說兇手藏在牆裡面,所以我們一喊著火了,他怕被燒死,所以就破牆而出,就出來了。你怎麼知道他藏在牆裡面呢?福爾摩斯是神探,他說,我在頭一天檢查的時候,這個牆上啊,只有五個手印,五個指紋,可是我第二天再檢查的時候啊,多了幾個指紋,多了一個手印,證明什麼?證明了這個兇手就在附近嘛,他為了更使我們確信,有一個假的情況,所以呢,他就加這個證據,多加了證據出了紕漏,被我判斷出來,原來他就在這個屋子裡面。辛普森案呢,就是抓他的警察發現證據不 夠,就加了一個花樣,打牌一樣槓上開花,加了一付手套,這個手套被這個李昌鈺,這些神探們說,給他戴不上去,好了穿幫了。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在陳水扁的這槍擊案裡面,我責備李昌鈺的問題。就是陳水扁整個的案子裡面,都交不了差,他們就拿出兩顆子彈,就交給李昌鈺,李昌鈺就鑑定 這兩顆子彈,鑑定半天,這個鑑定,這種鑑定是科學的,是有名的偵探神探鑑定的,大家整個感覺出來了,原來經過李昌鈺鑑定的,這個案子應該沒問題,可是李昌 鈺只鑑定這一小段,李昌鈺得到的證據,得到的證據就是給他兩顆子彈,如果那兩顆子彈是假的,不是地上撿的,不是當時的子彈,李昌鈺所有的鑑定全都錯誤了。 可是李昌鈺不管這些,你給我兩顆子彈,我就認為兩顆真的鑑定,這段沒問題,所以給人家打馬虎眼的印象,陳水扁的案子沒問題,因為經過李昌鈺鑑定,事實上李 昌鈺被利用了。我甚至懷疑,李昌鈺在某,這個結論被美國政府來利用,就是我們知道,你陳水扁這個案子的,槍擊案真相,現在我逼你就範,我們不揭發,陳水扁 跟你,跟美國人串通,我配合你美國人。這也就是為什麼陳水扁,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四十次五十次,在「立法院」裡跟我們鬧,要求通過這個軍購案,為什 麼被我們攔截呢?就是不讓你過關,為什麼這個錢原來是用來美國,賄賂小布希這些人的,是給軍火商的回扣。我們就不讓你過關,所以美國人為什麼,現在這麼猴 急呢,就因為這個案子。

為什麼我到現在不諒解馬英九呢?因為馬英九如果不讓他過關,國民黨不動搖,過不了關喔。國民黨動搖了就會過關,什麼讓,我們有能力讓國民黨動搖呢?就是馬 英九。所以我才跟大家說,我們今天看到美國跟陳水扁唱雙簧,是不對的。整個局面是三簧,還有一個人一起輪流在唱,他的名字就叫做馬英九。不要以為我李敖危言聳聽,不要以為我李敖跟小馬哥過不去,他跟我還有某種程度的交情,全是為著正義和公義,我才提醒大家,我們要當心馬英九。所以我今天談到這個小布希,我告小布希的案子,整個的結論,呼之慾出,就是我千方百計用各種的方法,來攔截,使臺灣向美國買武器的,這個現象停止或者把它沖垮,這個時候臺灣海峽兩岸的中國人,才有談判的機會。否則你美國拚命賣武器給臺灣,越賣武器臺灣越狠,雙方打起來,臺灣有便宜佔嗎?我們內地有便宜佔嗎?都沒有。是中國人集體的受 害,被美國人耍了。所以今天我才說,輪不到你們美國人來耍我們,我李敖現在出來,先把真相揭發出來,並且告訴大家,注意陳水扁,注意馬英九,這個事情我們 一定要集體保持注意,才能夠解決,請大家相信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love1968 的頭像
    Bluelove1968

    藍色情懷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