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李敖有話說 評判馬英九
就是這個週刊,叫《今週刊》,即將創刊滿一百期,請您送給今週刊的幾句話。我寫得就是,「鑑古方能知今」,因為你是今週刊嘛,我寫「鑑古方能知今,讀李敖書方能鑑古「,整個的邏輯關係,是這樣子的。我給大家看,這是一個,我在七年以前怎麼樣填一張問卷調查,就這樣填的。 

其中我有一條,最好玩的就是,你的養生保健之道,就是打官司。最近又 打了官司,打什麼呢?就告了《蘋果日報》,《蘋果日報》當年還是捧我的報紙,大家看到沒有?我跟人打官的時候,《蘋果日報登了》,「才子愛打官司,少請律 師」,還登了一張照片啊,就是我跟那一些美女的這個合照。結果這個報紙最近被告,為了我要告美國的總統小布希,這個報紙對我做了負面的報導,也被告到法院 啊,這就是一個例子啊。告訴大家,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整個一個特色。

告訴大家,我不要討人家喜歡,我要獨行其事,或是說,我自己為事,可 當我自己為事的時候啊,我跟大家講,非常的麻煩,為什麼?我會拿出這麼多資料來,證明我的正確,當我說我正確的時候,我有資料來證明我的正確,所以大家怕 我,就是這個原因。我一定拿出理由來,好比說,最近我批評到討人喜歡的馬英九,臺灣的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為什麼我要批評他,因為他做了一些我們不能理解 的事情啊,他這次去歐洲,在臺灣登了一個廣告,我給大家看這個廣告,就是臺灣的務實道路,它裡面說,中國國民黨堅決主張本於民主精神,臺灣的未來有很多可 能的選項,不論是統一,不論是獨立,不論是維持現狀,都必須由人民決定,維持所謂中華民國現狀。中華民國憲法的當然結論,可是問題是,這張東西啊,登在什麼地方,登在《自由時報》,這個報紙呢是臺灣的「台獨」的報紙,而這個廣告,你這麼大一個政黨登廣告,應該一體均霑,各個報紙都登,他不登,別的報紙通通 不登,只登在這一個「台獨」的報紙上面,我請問,目的何在呢?目的是給「台獨」這個族群來看得這個報紙。

在這個報紙裡面,看到沒有?他是以中國國民黨的身份告訴大家,臺灣的務實道路,其中一個是獨立,統一是一個,維持現狀是一個。可是獨立也是一個,這還得了嗎?你馬英九原來你是一個騎牆份子,原來是個投機份子,你說你們中國國民黨是主張統一的,可是,你把錢花在主張台獨的 報紙上面,並且登了這個廣告,不登其他的報紙上面,請問,什麼用心啊?所以我說,你們看到我喜歡罵人,可是我一定拿出證據來告訴大家,你李敖說這些話,告 訴你們,馬英九不可靠,你們不要一廂情願。過去以為李登輝可靠,大家不相信,北京也跟李登輝來往,等了幾年,發現他不可靠,證明了李登輝有問題。可是如果 看到我李敖的文章,李登輝一上臺,我就說,李登輝不可靠,不是嗎?如果你們相信我的話,就不會浪費了那麼幾年,對李登輝有所期待,傻傻的等,被他騙。現在 又發生在馬英九身上,我說馬英九不可靠,原因是他對一個中國的信念,並不是那麼樣穩定的。這就是一個最典型的證據,馬英九被我們罵了以後呢,他覺得不太對 勁了,就開始說,「台獨」非國民黨選項,是人民選項,因為廣告引起引發了軒然大波,請問,國民黨不是人民嗎?國民黨選項跟人民的選項有那麼大的落差嗎?如 果有那麼大的落差,國民黨自己要不要反省呢?要不要檢討呢?所以說,國民黨的選項是維持現狀。

馬英九辯解半天,台獨非 國民黨選項,是人民選項,是不正確的。國民黨選項是維持現狀,也是不正確的,是違反憲法的。馬英九是學法律的,他對這些方面的咬文嚼字,他很熟,可是對不 起,我李敖在大學第一年也是學法律的,雖然我的法律,在他們看起來,不能跟他們比,可是我告訴大家,這基本的東西,我們摸得也很熟啊。所以說 這時候我們就看到,馬英九他有相當僞善的這一面,他在國民黨裡面,做了十六年大官以後,他忽然辭職了,辭職以後,講了這麼難聽的話,對他的老闆 ,也是他的老師,他的上司,就是連戰。看到報上說,馬英九指出來,這一陣子大家可以見到副總統行政院長,連戰變了,開始關心人民,意思說,過去不,沒有關心人民,過去沒有去走這些民間。政府與民間,要求產生良性互動,表示過去沒有良性互動。他馬英九認為,自己辭官,他辭職有幫助。幫助什麼呢?就是我沒有白辭,因為我沒有白辭,我辭官以後,可以使連戰他們開始關心人民,使連戰他們 開始走入民間,使連戰他們的政府與民間產生良性互動,這都是我馬英九辭職的功勞。有沒有這樣子不要臉啊,你幹了十六年大官,國民黨的腐化,國民黨的黑暗, 你沒有責任嗎?你有。忽然你一辭職,搖身一變,罪狀沒有了,都是別人幹得事,壞事都是別人幹得事,腐化都是別人的罪過,然後,你辭職還發生這麼大的效果, 使人民和政府之間,可以發生,這種良性的互動了,而你的上司老闆連戰,也開始關心人民了。

我告訴大家,這種真理,想瞞我瞞不過去,我把這一段一段挖出來唸給大家聽,請大家去評判,評判誰啊?評判馬英九,看起來那種好臉蛋,說話那麼溫柔的一個政治人物,被騙的是你,你應該檢討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