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李敖有話說 從馬英九的歐洲演說說起

李敖有話說,最近臺灣這邊出了個大問題。問題出在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 的身上,馬英九到歐洲去發表演說,同時,他在國民黨的這邊的團隊,也刊登來廣告,給我們什麼訊息呢?就是,馬英九做主席的中國國民黨,他向臺灣人民,也向全世界透露了一個訊息,就是未來的臺灣前途,有很多選擇的機會,統一是一個,可是「臺灣獨立」也是一個,就是所謂台獨也是未來的一個選項。這個可就很嚴重了,以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怎麼會有這個口風透出來呢?所有的問題就值得很深入的來龍去脈的檢討,做這種檢討的人,我必需說沒有比李敖更適合的。

為什麼我說沒有比我更適合的,大家想想看,當時一九四九年,蔣介石來臺灣的時候,當時雖然兵敗山倒,被共產黨給打到臺灣來,當時的蔣介石和國民黨,他們眾口一心的一個希望,就是說,這個失敗是暫時的,我們還是要回大陸,並 且呢,是反攻大陸,去打回去的。所以當時,蔣介石做了一個口號,叫做「一年準備,兩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結果一年準備過去了,兩年反攻沒有開始, 三年掃蕩也談不到,五年成功換回來的是失敗。

蔣介石不斷修改他的這個時間表,可是終於有一天,他推不下去了,大家看這本書,所謂《總統蔣公思想言論總集》,第二十七卷演講的部份。沒有人看,只有我把它很仔細的看過了,捏著鼻子把它看過了。蔣介石這裡面有一篇文章,叫做 《掌握中興復國的機運》,他在裡面呢講了一段話,我唸給大家聽,大家看,蔣介石說,老實說喔,蔣介石說話很少老實,這一次老實說了,老實說,如果再過十年,注意啊,講這句話的時候他是一九五九,再過十年就是一九六九,超過了十年生聚十年教訓,這是越王勾踐的話,十年生聚十年教訓的期限,換句話說呢,到了一九六九年,我們國民黨在臺灣就二十年了,二十年回不去了,還不能反攻復國的話,那就任何希望都要破滅了。

今天我又講,連戰是不可靠的,馬英九是不可靠的,如果北京這邊還不覺悟,覺得可以做某種程度的運用,這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