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李敖有話說 談外蒙古獨立




在臺灣常常發生一些令我們覺得很好笑很好笑的事情。最近的報紙說,總統府前拉屎,他說很爽。臺灣有個精神異常的男子蹲坐總統府廣場花圃,褲子上全是大便,警察替他沖澡換衣服,他說呢,他在總統府前面拉屎,感到很爽快。其實我李敖做了很多事情,跟這位老兄很接近,某種程度我也是拉屎,某種程度我也是很爽,為什麼拉屎,拉在哪裡啊,就是拉在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府裡。

在我眼裡看起來,你們這些當政者,你們這些狗東西,你們以為你們是成熟的人,以為你們是有人格的人,在我李敖看起來,你們這群狗,誰的狗呢,今天是美國人的狗,當年是蔣介石的狗,是國民黨蔣介石的狗。這麼多的禍國殃民的習 慣和紀錄,我李敖常常地追查這個事情,為什麼追查呢?因為追查的過程裡面,我覺得很有趣,把你拆穿就很有趣。

譬如說,在二次世界大戰快結束的時候,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邱吉爾,蘇聯元帥史達林,在雅爾達地區開了一個會議,定出來一個雅爾達密約。在這密約裡面,把中國出賣了,它的結論是,除中國的外蒙古的獨立。可是當時在美國和英國的解釋裡面,所謂外蒙古獨立,並不是完全脫離中國,中國呢,還有宗主權,這個消息通知了蔣介石以後,蔣介石就跟蘇聯訂了一個條約,叫作中蘇友好條約,條約裡面忽然把中國的宗主權放棄了,引起美國跟英國人的奇怪。奇怪的是,老子來出賣你中國,沒有賣那麼多啊,你跟蘇聯談判,宗主權還是你的啊,外蒙古你們還是有權力啊,怎麼連宗主權都不要了呢?後來我們歷史家也覺得不可解就是說,怎麼可以,人家開價只是五毛,你怎麼給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