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臺灣的政治選舉 

西元二00八年總統選 舉,我贊成馬英九,為什麼呢?我還有什麼選擇呢,我就跟大家講過,國民黨這批人長得和性格是人面獸心,可是民進黨這批人,是獸面獸心,長得都是難看嘛,那 只好我們選個好看的。同樣的貪污,同樣的腐化,同樣的無能,可是至少好看啊,所以我們只好選個好看的嘛,所以我說,我贊成二00八年選馬英九。

可是,我很懷疑,今天在臺北市市長的選舉裡面,馬英九要通吃,我李敖就不贊成了。所以我說,市長選舉,我們應該要搞清楚到底怎麼個情況。

好比說我舉個例子,另外有一個人,也是蠢蠢欲動的,目前也是我的朋 友,他是蔣經國的私生子,叫做蔣孝嚴,他這時候,他也要選臺北市市長。他說,我父親手下殺我母親。我交代記者,我說這個標題應該改成,我父親下手殺我母 親,不是手下是下手。大家想想看通嗎?蔣經國要殺他的情婦,就是蔣孝嚴的媽媽的時候,你旁邊的特務們,你敢不得蔣經國的同意,去殺他主人的情婦,不得老闆 的同意,去殺老闆的情婦,你敢嗎?

我李敖今天出來選臺北市市長,別人看你在攪局,你在搗我們亂嘛,你使這些競選的人難堪,你使這些選民也難堪。為什麼現在有75%的人希望你不要選呢?因為你使我們難堪,你會把真相揭發出來,你會證明了這些候選人是多麼的人格卑下,他們怎麼樣在騙人、無恥,然後我們選了他們,我們其實是傻瓜。臺灣的民主政治弄到這個結果,一群人被騙,而且還選了一群壞人,就是這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