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市長競選

 臺灣的馬英九做臺北市市長,只能依法做兩任,每一任四年。就是說,他只能做八年的市長,不能再做了,現在呢 做到了第七年,今年年底就是滿了八年。所以 ,臺北市市長出缺,各路人馬在馬英九離開以後,很多人有意來選臺北市市長。在這些人裡面,冒出來李敖 ,說他也要競選,大家很奇怪,你李敖為什麼競選?

我告訴各位,我李敖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競選,為了給很多人難看 ,我才競選,人家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要告訴大家,在中國,在臺灣海峽的東邊,在中國的這個臺灣島上,有一個頂天立地的好漢,就是李敖。告訴大家,臺北市市長這個事件,李敖出來,證明了一個,政治道德該是什麼樣子。人家一聽 ,就笑起來了,政治有道德嗎,當然有道德。

妓女吵架有她的道德,可以罵張三罵李四,可是不能罵說,你不守貞節。為什麼呢?大家都不守貞節,所以不能夠以貞節不貞節做標準罵人,如果妓女罵說,你不守貞節,罵他就等於罵自己。所以我說 ,每一個行業裡面都有道德,這個道德呢 ,我們說,它是叫做行規。

國民黨有個軍頭,叫做郝柏村,他做過國防部長,做過行政院長, 他的兒子叫做郝龍斌,也參加了這次選舉。我就發表談話,我說,他是臺灣政治道德里面最低下的。什麼原因呢?因為口口聲聲中,今天這批人是藍色,民進黨是綠 顔色的,可是郝龍斌,他不是個普通藍色,他是新黨的黨主席,他是以新黨黨主席的身分突然脫隊,參加了民進黨「政府」的團隊,做了環保署署長。這個太嚴重 了,團體沒有立場,個人沒有身分,你怎麼可以,以新黨的黨主席立場,跑去在陳水扁的,民進黨「政府」裡面做個小官,就是環保署署長,你這樣做,是對整個藍 色陣營的一個背叛,在政治道德上面,古往今來,古今中外,從來沒有這種規格的人出現,太不要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