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今年我們又看到了,在巴勒斯坦用民主的方法選出來美國人不喜歡的政 府。從委內瑞拉,從波利維亞,從阿爾及利亞,從伊朗都用你美國人的規則。你們不是口口聲聲要民主嗎?好,老子們就用民主的規則來跟你玩,跟你選,選的美國 灰頭土臉。美國口口聲聲說,臺灣是民主的,中國大陸是不民主的,中國大陸民主出來給你看的時候,你美國佔到便宜嗎?

所以我說,用他們的規則出他們的洋相,這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戰鬥的 標準,就是說打倒某些人,用什麼方法呢?用他自己的規則,用他自己的遊戲規則把他打倒,我李敖常常用這種方法來玩,好比說,我在臺灣,我常常用對方所訂的 規則跟對方比賽,然後把對方打倒,或者把對方打的束手無策,或有口難言。

我講過美國人跟臺灣什麼關係,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後呢,你在公報 裡面都說的很清楚,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在中國的行政制度體下,臺灣是中國的一個省,請注意喔,不但是共產黨這麼說,國民黨政府 也這樣說,臺灣是中國的一個省。美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邦交以後啊,他忽然來了一個法律,國內的法律叫做臺灣關係法,臺灣關係法裡面說,我美國可以可以 提供防禦性的武器給臺灣。反過來說,可不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跟美國建立邦交以後,中華人民共和國訂了一個夏威夷關係法,夏威夷不是美國的一個州嗎?好, 我跟你,我說我訂了一個夏威夷關係法,說我可以供應夏威夷防禦性的武器來對付你美國的中央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