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坐牢的不同

我李敖第一次坐牢的時候,就被關在這裡。這個叫做臺北市景美秀朗橋下面,就關在這些圍牆後面,大家看,上面都是這個鐵絲網,就是關在這裡。

那我們做了政治犯出來,經過那麼多年的這個折磨,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 面相,我的一位朋友叫做施明德,他後來做了民進黨的黨主席,他在去年一起,他也在選臺北市的,所謂的國會議員立法委員,我勸他們不要選,什麼原因,你們選 不上,結果他們落選了。為什麼我李敖講這種話,我李敖眼光準確啊,連我李敖去選都要吊車尾,就是背榜最後一名當選的,你們怎麼選得上。

為什麼選不上,這個社會是無情的,這個你們相信臺灣人,臺灣人是一 個,人都很好的一批人,可是是一群混人,混人很多,糊塗人很多。施明德坐牢,我們跟他比起來非常慚愧,什麼慚愧啊,我李敖跟那些沒坐過牢的人,我滿口談的 就是,老子坐牢的時候,可是比起施明德來我李敖不談,為什麼,比不過人家啊,我前後失掉自由的時間,是七年四個月,可是施明德失掉自由的時間,二十六年, 想想看,他比我多坐了近二十年的牢,我怎麼跟他比。我坐牢的時候啊真用功啊,一個人在那兒K書看書,所以學問成精了,他坐牢的時候整天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