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監視經歷

大家看到這東西沒有,一個小的黑黑的盒子,上麵包著電池還有線,什麼東西呀?我在白色恐怖時期,我家裡門口有公安機構,就是治安人員,就是臺灣叫做警備總司令部,軟禁我。有一輛計程車,你招他,他不理的,因為他們是做工作用的,另外兩個人,看著我,8小時一換班,24小時三班的人盯著我,就是軟禁我,看我的動作。有一天趁我出去的時候還在我家屋頂安了一個竊聽器,結果當天就被我發現了,後來我就放了一個假的在上面,把真的那個拿下來,運到聯合國去了,告臺灣的政府,你們在我家裡裝竊聽器,影響我的人權。

…… ……

我從來不掩飾我的身分,我告訴各位,我李敖就是個外寬內深的人,可是 我是個好人。所以我能夠寬能夠深,都表達說我是好人那一面,因為我能夠寬能夠深,所以壞人對我都怕我,什麼原因呢?我可以跟你一樣壞,你不要想耍我,沒有 這個事情,所以我願意跟王八蛋合作,什麼原因呢?因為王八蛋你玩不過我,你就是好人嘛,你敢鬧嗎?這就是我常常很戲謔性的描寫我自己。

…… ……

所以我跟大家說,我李敖幾乎是一個不說謊的人,什麼原因呢?我真的這 一面足夠了,足夠我橫行,足夠我到處圓通,圓通大師一樣,能夠解決很多問題。我舉剛才這個例子,就由於這麼一個小的竊聽器,這故事就告訴大家,為什麼我說 我罵蔣介石,罵他的兒子,蔣介石在臺灣,整了我李敖整了26年,在他高壓之下我活了26年,幸虧我的敵人祖孫三代死的快,否則的話呢我會被他們一代一代一代壓住。我李敖洪福齊天,活過他們敵人,現在剩下什麼呢,剩下這一片日落一片夕陽,剩下那一群他們養的一群狗在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