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有話說 第一百九十九集 (全文)

 

十 二月到了,台灣這邊又熱烘烘的鬧選舉,這一次選什麼呢?選所謂立法委員,就是相當於國會議員的這麼一個選舉。大家也知道我呢這一次也參加了,參加的原因和 目的和列寧的理論,我都在節目裡面跟大家公布了,這一次選舉的情況對我說起來算是遊戲人間,廢物利用的一個試驗。為什麼是遊戲人間,廢物利用呢?因為大家 看得很認真,事實上呢我只是覺得很好玩,我的目的是要找一個講話的平台,站在那我講話大家會注意,這是我的主要目的。至於什麼例什麼法,或者毀什麼法,造 什麼法,我覺得倒不是最重要的。

 

譬 如說,我這一次利用這次選舉啊,就糾正了大家很多的觀念,其中有一個觀念呢就是這個島上的人很喜歡做一件事情,就叫做公投,全名就是公民投票。公投這個構 想,本來在孫中山的所謂三民主義裡面有這個東西,就是所謂的創制權和複決權,可是孫中山的三民主義並不是那麼實行的,國民黨只好呢把它掛羊頭賣狗肉,就不 實行。所以呢創制權和複決權等於就是停止了,沒有這個東西了。台灣的一些人,希望能夠改變它們的現狀,就病急亂投醫,就想到一個花招,叫做公投,就是公民 投票。在民進黨的黨綱裡面就有這麼一條,我唸給大家看啊,就民進黨的黨綱裡面說,要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交由台灣全體住民以公民投票方式決定。 換句話說呢,這個公投來選出來,決定出來台灣共和國是民進黨的黨綱。

 

現 在問題出來了,你不是執政黨嗎?選出來的總統不是你們民進黨的主席嗎?今天應該是形勢大好啊,為什麼不來實行你們的黨綱,就來個公民投票,就把中華民國四 個字廢掉,推出台灣共和國呢?不敢。為什麼不敢啊?因為老美不同意,老美說你這麼搞的話會破壞海峽兩岸的這個現狀的關係,破壞這個平衡的關係,不可以。由 於老美不肯,所以呢民進黨這邊就整天嘴巴上喊公投,事實上呢是掛羊頭賣狗肉。

 

有 一個現象出現了,就是啊我李敖把整個在立法院裡面前前後後討論公投,研究公投,叫囂公投的這些資料啊,全部把它排比出來,我登了一個大廣告,這一次呢把他 們出洋相啊出透了。像立法院裡面這些資料,大家看是我手裡拿這些資料,大家看沒有,這都是我像吃那個臭狗屎一樣一頁一頁都把它們查出來了,查出來什麼呢? 就是民進黨從黨章開始就是要公投,我呢這一次啊就花點錢,也不是很少的錢啦,就登了一個大廣告,我給大家顯擺顯擺。我在報紙上登了這麼大的廣告,就這滿版 的廣告。

 

第 一句話牛肉在這,牛肉在這裡,這是美國選舉時候常常問一句話,說你的有什麼證件,你的牛肉在哪裡?我告訴你牛肉在這裡,請看狠角色李敖,就抽籤二十六號, 屠牛式的牛肉場,為什麼呢?我在裡面就彈出來這個真相,你看我第一段是,公投,他投,羅網你投,我第一段說,民進黨黨綱白紙黑字說,建立主權獨立的台灣共 和國,由台灣全體住民以公民投票方式選擇決定,這就是有名的叫做台獨條款,當年由阿扁提出通過的。

 

第 二段要公民投票得先有公投法,於是一九九九年四月十號,由彭明敏、李鎮源、林義雄、黃石城、辜寬敏帶頭,由蔡同榮、高俊明、許世楷、黃昭堂為召集人,發動 促使「通過公民投票法,並不得有台灣前途議題的排除條款」大行動,什麼叫做排除條款呢?就是好比說公民投票,有些東西不許你公民投票的,好比說大家要不要 交稅,這個不能公投,一公投每個人都反對交稅,就垮掉了。所以啊有些條款啊,叫做排除條款,就不在公投的範圍之內。所以呢它這裡面要求什麼呢?要求說要通 過公民投票法,不得有台灣前途議題的排除條款。換句話說呢台灣前途就可以是公投內容,可以包含台灣獨立這種題目。

 

然後呢它們說,它們白紙黑字宣告,全民公投才能確認台灣有自主權,否則所謂中華民國早已是主權獨立國家的說法只是自欺欺人。所以呢有中華民國是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都不夠的,一定要經過公投,另外成立台灣共和國才算,這是他們的大前提。

 

看,再看我寫的,隨即展開「公投救台灣,絕食為公投」的「壯舉」,參加絕食的有蔡同榮、高俊明、黃昭堂、許世楷、尤清、張俊雄、林濁水、許榮淑、周清玉、陳其邁、李俊毅、蔡明憲等123人,聲勢浩大,令人驚悚。

 

你看我繼續寫,我怎麼寫的呢,大家看我這個逗你的樂,大家看第五段,但本來是「無限期絕食以宣示催生公投法之決心」,氣氛好像很嚴肅悲壯,可惜悲壯下來竟演變成「打卡彈性自由進出方式」絕食,輪流絕食了,並且刷卡式的絕食了,看到沒有,搗鬼了,自己搞鬼了,放水了。最後識「食物」者為俊傑,知道什麼是吃的東西的才是俊傑,為什麼呢?都吃起來了,絕食半天以後都吃起來了,一場絕食公投,大吃告終。這是我的文章。

 

大家注意啊,然後第六段,比起他們來,北愛爾蘭絕食六十六天而死的英雄,如巴伯桑德斯之流未免太不夠意思,因為他們真的餓死了,不像愛台灣的英雄們,那麼又愛台灣又愛吃,結果台灣人沒死,絕食半天沒死,愛爾蘭人一絕食就死掉了。

 

再 看我的第七段,以上的事,大家都忘了算了,不料他們吃飽了又來了。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七號的公投法表決中,當反對黨逆勢操作,就是國民黨親民黨說,你 們要公投,因為每次我們反對,你們來耍我們,這次我們不反對了,我們跟著你們走。這次民進黨就急了,你跟著我們走就通過了,怕通過,怎麼辦?所以反對黨逆勢操作,要讓以綠色為主的蔡同榮版通過的時候,卻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什麼變化呢?就我所說的,人類議會史上的大笑話,為什麼呢?請看我所說的,蔡同榮版的主要提案是公投法適用事項,包括國旗國歌國號領土,變更國家主權等國家定位的議題,這個就是呼應他們在一九九九年所推動的公投法不得有台灣前途議題的排除條款。

 

剛才我講過啊,就是可以談到台灣獨立,我們可以為台灣獨立而公投,可是投票的時候,大家注意啊,當主席宣布,首先就蔡委員同榮,立 法院院長宣布,蔡委員同榮等提案條文進行表決的時候,蔡同榮不但不投票同意自己的提案,你自己的提案應該同意啊,他不同意,不投票,反倒投了棄權票。同樣 妙的是,跟他一起提案的以綠色為主的一百名立委,也都投了棄權票。其中有一個立委叫做李文忠的更妙了,他投了反對票。我李敖說,我說你怎麼反對你參與的提 案呢?案是你提的,你要求別人通過啊,怎麼你反對呢?這真是古今中外人類議會史上的大笑話。

 

我最後說,原來他們不敢玩真的,絕食是假的,提案也是假的,他們口口聲聲要向中國,向中華民國,向外來政權爭回國旗、國歌、國號,爭領土變更、國家主權等國家定位的議題,可是真正有機會對決的時候,有機會對決的時候他們都嚇跑了。他們口中的台灣人尊嚴與勇敢都不見了。

 

我 最後說,以綠色為主的,就民進黨為主的一百名立委中,除了張俊雄淪落,周伯倫入獄外,如今他們大多又來參選了,這次又來了,我李敖無法一一列舉每個人的名 字,只列舉出四個吧,這四個都跟我一起在台北市南區參選的,他們是沈富雄,藍美津,郭正亮,段宜康,原來都是這次參選台北市南區立委的綠色候選人,一路被 騙的綠色選民啊,就民進黨的選民啊,公投,他投,羅網裡投,難過得臉都綠了。對不對,是不是還要被騙啊?好好想一想,聽聽同居二十六號候選人李敖說的,聽 聽忠告別再綠了。整個的故事就是這樣。

 

我 現在把立法院的文獻給大家看,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七號上午九點二十分表決的時候,當主席提出來公民投票法表決的時候,看到沒有,提案人蔡同榮,沈富雄, 藍美津,郭正亮,段宜康,第六條表決的時候,本法適用之事項,包括國旗國歌國號領土變更,國家主權等國家定位的議題,可以付諸公投的時候,主席說,先就蔡 委員同榮等提案條文進行表決,剛剛就是他們提名的,看到沒有,最後棄權票,棄權者一百七十五個人,其中有,郭正亮,沈富雄,蔡同榮,藍美津,段宜康。

 

要不要臉啊?你們提案的人,最後表決的時候通通棄權,你們不敢支持你們提出來的案,這是不是全世界議會史上的大笑話?

 

我 把這些廣告登出來以後,他們覺得很沒面子了,其中的沈富雄就出面來談,看見沒有,沈富雄說,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敖日前刊登廣告,諷刺民進黨對蔡同榮版公投 法投下棄權票,是人類議會史上的大笑話,他來辯護。陳水扁說這是鳥籠公投,公投法裡面有個鳥籠,一個鳥籠子把它困在裡面。沈富雄舉行「公投的鳥籠打開了, 為什麼鳥不飛?」的記者會,他告訴我們,大家注意啊,表決時,最高當局,是誰啊?陳水扁嘛,下命令要他們棄權,他想,沈富雄想,那個時候下令他們棄權,他 個人判斷,這是因為公投法已經碰觸到美國的紅線,美國禁止的那條線,所以最後沒辦法通過。

 

看到他們多麼不要臉了吧?陳水扁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世界上某一個國家的一個州,也不是世界上某一個國家的一個省,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你主權獨立,為什麼在美國的壓力之下,你下命令要你的國會議員棄權,不敢通過你們所提出來的法案,這是什麼主權獨立啊?



 

請問你以什麼身份下的命令?看到沒有,「最高當局下命令」,你以什麼身份下命令?如果你是以總統身份,得了嗎?你可以下命令給國會議員,這是哪一國的體制啊?不是以總統身份,那麼你是以黨主席的身份嗎?對了,你是以民進黨黨主席的身份來指揮民進黨的國會議員。

 

請問你不整天在罵國民黨是黨國不分嗎?過去你不是罵蔣介石是黨國不分嗎?你不是罵蔣經國是黨國不分嗎?你現在是所謂的台灣中華民國的總統,一個國的總統,同時你又是民主進步黨的黨主席,請問你這樣下命令,是黨國分沒分呢?顯然也是不分。

 

鳥籠打開了,鳥為什麼不敢飛出去?沈富雄這個笨蛋問的好,因為怕美國人。美國人說你們這樣搞,就破壞了海峽兩岸的現狀,我美國爸爸就不保護你了。我不保護你,共產黨就打過來了,所以你要聽話。怎麼樣?鳥籠子打開了,鳥都不敢飛出來,看到沒有?整個是一場騙局。

 

這就是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大家說,不要以為他們都有種,不要以為他們口口聲聲公民投票是真的,不要以為他們的黨綱說,台灣人民要以公投的方法來建立台灣共和國,這個黨綱是真的,真正硬碰硬的時候,他們整個退縮,鬧了人類議會史上的大笑話,把自己提出的案,自己不敢認帳,全體棄權,一哄而散。請問,這是男人嗎?這是有種的男人嗎?這是勇敢的台灣人嗎?統統都不是,是一群雜碎,是一群混混。

 

這個時候我才告訴大家,我說沒有真的台獨分子。大家看到沒有,知道我講的話是多麼的準確,他們口口聲聲台灣獨立,要成立台灣共和國,他們不敢。拚命在叫,一叫叫了十幾年,真正逼到議會角上去,在立法院裡逼它的時候,國民黨跟親民黨說,ok, 你們要公投,老子們陪你們一起玩,我們同意。你同意了啊?你同意了,我們不同意,他們跑掉了,提案的人跑掉了,這不是笑話嗎?這就是我所說的,叫逆勢操 作。我這個廣告本身,也是一個逆勢操作的一個例子,就告訴大家,怎麼樣可以玩,玩到他們頭昏眼花,就是這麼一個廣告,把他們整個搞得灰頭土臉。

 

沈富雄招待記者,好像在罵我,罵了半天,等於承認了,承認了什麼?承認了他是最高當局下令棄權,證明了你們的議會政治是假的,你們的獨立人格是假的,你們這些男人不像男人!就這樣子啊,這就是整個的台灣的一個政治生態。

 

由 於我李敖參加了這次所謂立法委員,國會議員的選舉,我去玩,才印證了我跟大家提過的,列寧在左傾之變裡面的一段話,就是無產階級參加資產階級的議會,原因 就是要顛覆它,我李敖不算是無產階級,我有錢登這個報,我是資產階級,參加資產階級的議會,就是要顛覆它。我還沒進門呢,就給他們鬧得七葷八素,灰頭土臉 了,大家想想看多麼好玩,並且想想看,為什麼李敖是狠角色。大家看到沒有啊?就因為我這樣子,才真正證明了我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