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有話說 三月十九日 第十集

李敖有話說:給奴才做奴才的奴才(節錄)

李敖說,今天說說臺灣所謂的總統侯選人,一個是連戰,一個就是陳水扁,另外還有一個攪局的李登輝。

這三個人呢,在我李敖眼裡看起來都是國民黨出身的。大家看《水滸傳》,石秀罵人,說「你這個給奴才做奴才的奴才」。這三個人都是蔣介石、蔣經國留下的,給奴才做奴才的奴才。其中最可笑的是陳水扁,

李敖說,我給大陸的一本書作序,用順口溜:

辦公事,腿要抽。要抽腿呀,跑掉呀,不負責任。

辦私事,心要鈎。要勾心鬥角啊。

辦好事,跟女人辦好事,我要偷情呀,情要偷。

辦房事,精要丟。我要射精啊。

不報喜來不報憂,靠天靠地靠胡謅;何必敢言又敢怒,痛快全靠順口溜。

我再念一遍:

辦公事,腿要抽;辦私事,心要鈎;辦好事,情要偷;辦房事,精要丟;不報喜來不報憂,靠天靠地靠胡謅,何必敢言又敢怒,痛快全靠順口溜。

別以為順口溜是大陸的貨,今天臺灣就有一個順口溜,我唸給大家聽,看看臺灣對目前,所謂總統選舉的順口溜:

連台好戲到臺灣;

戰火燒到招魂旛;

是該雜碎出頭日;

豬羊變色選老千;

登山臨水繞一圈;

輝煌歷史大劈棺;

也算老蔣留餘孽;

是非顛倒翻兩番;

加霜上雪牛來牽;

上樑不正下樑偏;

阿蒙今已非昔日;

扁擔老套不新鮮;

一李當道帶頭奸;

共得群醜相見歡;

三人謊言也成虎;

隻隻髒手正遮天。

大家覺得這個順口溜有什麼特徵嗎?我只要變個戲法,大家就看到他的特色了。大家看我變戲法,看呀,我們來鏡頭拉過來,看到沒有?變、變、變、變、變、變……好!大家看好:連戰是豬登輝也是加上阿扁一共三隻。

在我們老百姓看起來。你們這些人統統都是國民黨,或者是國民黨出 身的,就是爛角色。我們現在的痛苦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必須從這個爛角色裡面選一個比較不爛的。按照英國的文豪莎士比亞所說,一筐爛蘋菓,一籃子爛蘋果裡, 沒什麼好選的。可是臺灣的中國人,感到無奈的就是必須從這堆爛蘋果裡選出一個比較不爛的。我們會覺得稍微受苦受難稍微少一點 。如此而已。

李登輝在這個月十三日在演講裡公開說,徹底消滅外來政權。誰是外來政權呢?李登輝說連戰、宋楚瑜就是外來政權。

我感到最奇怪的,十七年的時間,李登輝從一個默默無聞的臺灣人,當上了「中華民國」的總統,請問你跟的、追隨的是什麼政權?你追隨的是外來政權?你做了十二年所謂外來政權的總統。那個時候你不喊,為什麼你今天會喊?你不覺得這個人很荒謬嗎?

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李登輝口口聲聲說他是摩西。可是李登輝在他的書裡,他說蔣介石、蔣經國是摩西,他們帶領他們的子民到了臺灣,等於出埃及到了臺灣。

什麼人介紹李登輝加入了中國國民黨?是我在大學一年級的經濟學老 師王作榮。在李登輝快五十歲的時候,王作榮對李登輝說,你加入國民黨。王作榮告訴我,當時介紹李登輝加入國民黨的時候,要兩個介紹人。李登輝是老幾別人都 不知道,沒有人給他介紹。王作榮說,好了,我們夫妻兩個人介紹你。王作榮跟他太太范女士一起介紹李登輝加入國民黨。這個表格送進去的時候,審查表格的人很 奇怪,為什麼這個人入黨是一對夫妻介紹呢?為什麼不是張三跟李四介紹呢?就跟王作榮商量,說能不能換個人,不要你太太可不可以呀?王作榮說沒有我太太,沒 有人介紹他呀。那個辦事人員說,我來介紹好了,這就成了他們兩個。

從此李登輝就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中國國民黨的黨員。17 年之間扶搖直上,最後當上了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李登輝也算很感謝王作榮幫他忙,最後王作榮就做到了臺灣監察院的院長。因為他是我的老師,有一次跟我吃 飯,我就跟王作榮說,你知道李登輝是有問題的人,貪污、舞弊、亂搞,你是監察院院長,為什麼你不出來揭發他,彈劾他。王作榮不肯。我跟我的老師就翻臉了, 翻臉以後不來往了。

到了今天,王作榮承認李登輝的確是貪污舞弊枉法,可是當年就是這個壞東西,是你拉他進國民黨的。當他做總統的時候,你做監察院長,你不敢拆穿他。作為一個知識份子,我的這位老師真是太有問題了。 可是就是因為他跟李登輝有關係,李登輝告訴他,李登輝說,王公啊,我不是摩西啊。王公奇怪說,你不是摩西,你是誰呀。李登輝說,我是耶和華,我是上帝呀。

大家知道嗎?是蔣經國最後把政權傳給這樣一個反覆無常的小人,蔣 經國有沒有責任啊?當然有責任。你作為政治人物,你老了死了病了,最後你的接班人,你得選擇啊。後來蔣經國的兒子就替他爸爸講話,說只有三個臺灣人供選 擇,所以我爸爸選了李登輝,當時李登輝看起來最老實啊,沒有選錯啊。

當時不得已選出來李登輝,蔣氏父子有責任。什麼責任呢?你們以為不需要選,以為你們的政權可以繼續傳下去。傳到第三代,傳到蔣經國的兒子蔣孝文,蔣孝文跟我李敖同歲,生在1935 年,可是蔣孝文死掉了。一個傳說他得到梅毒死掉了。你不能傳到第三代了,所以只好選臺灣人作接班人。這時候只有三個臺灣人給你選擇。你搞什麼政治啊?你的 政治是即時而決的,當然你的人死了,你死了,其人亡則政息就完蛋了。所以今天我們臺灣所面對的問題就是選出來給奴才做奴才的奴才做領導人

講了半天外來政權,我們看看,在李登輝選總統的時候,民進黨推出 來的總統侯選人就是彭明敏。彭明敏在當時的海報裡面就說得很清楚,他說,事實上李登輝是外來政權國民黨的既得利益者,是支援一個中國的維持現狀派,並企圖 將臺灣帶向被統一的命運。看到沒有,就在民進黨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彭明敏的眼中,在所謂的台獨分子眼中,李登輝就是典型的外來政權,你就是外來政權的受益 者。

不需要今天我李敖大聲疾呼說你李登輝你本來就是外來政權的走狗。你們一窩的人,民進黨的總統侯選人彭明敏就指出來。搞了半天,做賊的喊賊啊。你今天要消滅外來政權,原來要消滅的就是你自己。因為你就是外來政權的走狗,外來政權的受益者,外來政權這麼多年來的一個受益人。

這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當時發的宣傳品,就是認為李登輝可以出賣共產黨,也可以出賣國民黨,也可以出賣臺灣人。今天我們果然看到了蔣經國選出來這麼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他出賣了共產黨,也出賣了國民黨,現在又要叫賣臺灣人了。

臺灣就有很多人還相信他,你們不覺得這個島是荒謬的島嗎?很多的人腦筋是有問題的嗎?所以我覺得,中國大陸的朋友們應該好好想一想,你們面對的是一群頭腦不清的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