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 李敖有話說 二二八需要馬英九平反嗎?

就好像伊索寓言裡面,那個狼要吃那個羊一樣,狼要吃那個羊。小羊說你為什麼要吃我?狼說我們在河裡喝水,你這個臟東西啊,你把河水給污染了。這個小羊說,你 在上游喝,我在下游喝,水是這樣子流下來了,我怎麼會污染到你喝的水?這個狼一想,有道理啊。可是狼又改口說,你雖然沒有污染我的河水,可是你的祖先在上 游喝過水,所以他們污染了我喝的水。

 

今天不是這樣子嗎?今天整個說,外省人要負責,國民黨要負責,出來一個小臉蛋他說,我需要負責,我向你們道歉,這個人就是馬英九。你說蠢不蠢啊,你 說笨不笨啊,為什麼不據理力爭?跟李敖都不相干,比李敖年輕的馬英九相干嗎?二二.八的時候,馬英九還沒出生呢?我屁事啊?他不要,他慨然承受。

最有反諷的意義的,我最近收到西安事變的楊虎城將軍的孫子楊瀚給我的一封信,楊瀚先生給我的一封信,楊虎城當時全家被殺掉,當然,有活口。他就說國民黨要平反啊,給我祖父平反啊,他就寫信給了馬英九要求平反,馬英九糊裡糊塗,不曉得西安事變怎麼回事,打聽一下說,他願意平反。平什麼反啊,西安事變幹你馬英九什麼事阿?這個西安事變,你這個國民黨什麼事啊?那是蔣介石跟人家幹的事情啊,他最後把楊虎城殺掉,楊虎城的兒子也殺掉,在牢裡面,最後用刀把他殺掉,這蔣介石殘忍啊,為什麼你馬英九來承接這個罪過?可是我必須說,楊虎城將軍的,他的孫子楊瀚先生,今天找到馬英九,跟他的國民黨的頭上,要求他們平反,我認為,不妥。為什麼不妥?誰要你平反啊,真的你是蔣介石的團隊,我們都不屑讓你平反,雖然我們都是被害人,你們都不知道平反我們,讓你平反,是我承認你的,你有這個正統的地位,你做錯事,你平反我,你殺我有什麼正統啊?

所以我們說,冤案,假案,錯案,也要看物件是誰,那個物件,不是你要求平反的物件,今天二.二八來了,二.二八也說,要平反,平反,平誰的反啊?什麼叫平 反?你殺我八百,我殺你八百,這個是要今天的外省人負責的嗎?所以我認為,這種事情不能夠訴諸於今天外省人,可是今天外省人不能負責,為什麼老炒作這個題 目呢?因為有政治利益,為什麼有政治利益呢?因為有那種笨蛋願意承受,有那種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這種笨蛋,從西安事變的一種暴行,到二.二八的血債,他都為了他的選票而要做好人,要承受,所以今天才有,這種很窘的局面出現。

我告訴大家,在臺灣,沒有一個人,不管是外省人還是臺灣人,尤其是外省人,敢像我李敖這樣子,站出來把這個事情講得一清二楚,把這個荒謬拆穿的一絲不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