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6:15 李敖有話說 談臺灣2.28事件真相

今年的二月二十八號,臺灣這邊很熱鬧,因為五十九年以前的,二月二十八號,嚴格說起來是二月二十七號,臺灣發生了一個變亂,就是所謂的二.二八事變。二.二八事變在今天的民進黨的歷史解釋裡面,把它定位成外省人殺臺灣人的事件,殺了多少人呢?我有一張照片給大家看,這是中正紀念堂的牆,看到沒有?二.二八 ,他說一九四七年的二.二八事件,國民黨殺我同胞數十萬人。為何正義永遠在邪惡手下?數十萬人,數十萬人是多少人啊,當時臺灣也不過是兩百萬人,你怎麼會有數十萬人被殺掉?

玩資料本人就是專家,玩歷史是我的本行。二.二八這個題目,我很遺憾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去搞這個題目,我煩死了,因為不值得我花那麼一點時間,可是畢竟,在十幾年以前,我花了功夫研究。

我所根據的文件,大家注意啊,這不是隨便來說事情多少的,我們都有證據的。好比說高雄,在那本書裡說,三月五號,你李敖說三月十號外省人來殺,三月五號彭孟緝就開始殺了,高雄地區,彭孟緝守在高雄的港口,大家看看,高雄市二.二 八事件報告書裡面,我李敖拿出來的,大家看,事變中公教人員死傷數目,跟暴徒死傷數目的,這個很清楚啊,也不過是五十四個人左右,八十五個人左右,還是這個數字啊。所以我說,殺來殺去,到今天為止,就是八百對八百,這個東西,你說你李敖,你怎麼採信這個,我當然採信這個,這是當時市長,臺灣人黃仲圖的一個報告啊,這個報告不是給你我看得啊 ,當時是秘密文件啊,沒想到五十年後曝光了當時的內幕文件。

在戲臺後面,大家演戲嗎?戲臺後面是真的,所以這個數字,八十五個人跟一百八十五個人,對他沒有意義,因為真的八十五個人,就是八十五個人,所以我說,加上高雄,他們說,彭孟緝在高雄殺多少人,也不過如此。我告訴大家,我李敖痛恨這種在歷史上面動手腳,然後作為政治運用,今天,幸虧有我在臺灣,有我在中國的臺灣,能夠擋住這件事情。我把這個,整個的真相給大家呈現出來,歷 史被紀錄到這裡,我就創造了這個歷史,並且確定了這個歷史,把其他的假歷史,一件一件排除開,這就是我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