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參選市長

今天跟大家談談,我選臺北市市長的情況。今年年底,中國的臺灣省的臺 北市,要選市長,現任的市長是馬英九,他做到今年年底,就是要做滿了八年了,就是要下臺了也不能再選了,臺北市市長出缺,各路人馬都在搶臺北市市長,我李 敖也傳說出來參加,所謂的臺北市市長選舉,各種民調都出現,就是民意調查出現,最新的民調很有趣,說啊,有百分之八十五反對李敖參加。

請大家注意,這個負面的民意調查,為什麼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人,反對李敖參加?非常有趣,怎麼解讀這個現象呢?可以分成三類。第一類愛我的人,覺得你李大師李敖,在"國會"裡面,在"立法院"裡面,發揮你的威力就很好了,何必關心臺北市一個市的情況,大才小用了,人年紀也大了不要浪費時間吧。可能是愛我的人的一個想法,帶頭的就是我老婆不希望我選。

第二種呢是恨我的人,恨你李敖,你幹什麼事老子們都反對,所以你現在要出來選臺北市市長,老子們就反對,這是第二類。

絕大部分的選民,他們來反對的原因是什麼,在我李敖看起來是,由於我 李敖出來以後,使他們痛苦,這些人痛苦,什麼樣的痛苦呢?就是真相被拆穿的痛苦,我李敖不出來啊,不管什麼人來選,維繫一個假的形象,當我李敖出來以後 呢,就把這個假面具啊給拆穿了,大家不喜歡被拆穿,拆穿什麼,不要談這些雜碎、亂汙,民進黨的團隊,談談所謂藍色的,一般說泛藍 ,藍色的這方面的團隊,包括國民黨、包括親民黨、包括新黨,包括這些反對民進黨執政的,這些人們叫做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