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與兒子李戡的互動

舊曆年到了,為有一點點過年的氣氛,我的製作人遊本嘉先生,他提醒我應該做一組,和過年有一點點關係的節目,可是我說如果談一些民俗,過年的民俗已經都談 爛了。所以呢我從這一集開始,連續做幾集比較有喜氣的節目,就是我講一些笑話,或者一些有趣的事情,增加整個的過年的氣氛,首先請大家看一張照片,過年的 打扮,這個照片,這個胖胖的小男生,就是我兒子小的時候的照片。

有一次我跟我太太起衝突,比較嚴重的衝突,甚至要說出來這個很重的話,我太太就跟我兒子,跟我女兒攤牌,說要跟爸爸離婚了,你們跟誰?我的女兒立刻說我跟 媽媽。然後問我兒子跟誰,我兒子先說跟媽媽,然後呢又改口說我跟爸爸。我太太很奇怪,說你為什麼不跟我,為什麼不跟媽媽,所有的錢在媽媽手裡,媽媽有錢 啊。我兒子說不錯,所有的錢在你手裡,不錯你有錢,可是你有的錢都是死錢,我爸爸會賺活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