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壞蛋中比較不臭的

我在臺灣連續住了56年, 直到我這一次去大陸,一天都沒有離開。我在臺灣做過一個反派人物,從反派小生變成今天的反派老生,為什麼做反派呢?因為我覺得我獨來獨往,我有特殊的見 解,我很勇敢的也很技巧的能夠把我特殊的見解、真話把它講出來。我對臺灣相當的瞭解,同時我關心祖國,所以海峽兩岸的部分我也相當的瞭解。中國的哲學家老 子所說的不出戶知天下,我沒有出家門,可是我對天下大事瞭解得一清二楚,這是種本領。所以我說我很願意談談這些問題去指導迷津。我在節目裡面跟大家說過臺灣其實不瞭解大陸,相對的大陸也不瞭解臺灣。當然這是相對的說,某種程度上面的不瞭解,因為所得的資訊是錯誤的,所以會發生了很多錯覺。我曾經在連戰去北 京講演的時候,澆了大家涼水,我承認國民黨主席連戰這一次到北京去是正確的是好事,可是我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忘記連戰過去做的是什麼事情,事實上他一路做的 是給蔣介石做走狗,給蔣經國做走狗,給李登輝做走狗,一路是一個反動份子,支援李登輝的兩國論的這麼一個人。我們歡迎他也好,肯定他也罷,為他鼓掌也罷, 我們必須要想到有沒有其他的原因我們要考慮到。譬如說現在相當的證據告訴我們,連戰這一次去北京是得到美國人的交換條件,所以連戰能夠成行,所以大家知道 連戰為什麼從北京回來立刻去美國。

我跟大家說過臺灣這個地區有一個畸形的政治型態。第一個型態就是它是在49年 以後是蔣介石所帶得他的國民黨的團隊跑到臺灣來,它基本上是一個很糟糕的、一個禍國殃民的一個流亡政權,這批人口口聲聲要反攻大陸,事實上他們做不到,他 們做成功的一點就是在臺灣做一個小朝廷。所以我們要用一個流亡的小朝廷來看他才能夠很準確的瞭解他,可是這個小朝廷有個大前題就是要做兒皇帝,就是你要靠 著美國人才能夠控制臺灣、所以我們看得很清楚,美國人過去喜歡打人權牌,說你這個地區不民主、沒有人權,可是對臺灣從來不打這個牌。過去蔣介石時代、蔣經國時代,像我李敖這些人被抓起來、刑求、被坐牢、被非法拘禁,美國人吭氣嗎?換句話說呢,決定一個地區是不是自由、是不是民主是看跟美國什麼關係。如果你 是我的,我就閉著眼睛讓你這樣子胡作非為。今天,有很多人對國民黨寄希望,說連戰覺得怎麼怎麼好,馬英九怎麼怎麼好,我必須提醒大家我們要相當的謹慎,相 當的小心。

…… ……

我告訴大家,我們現在面對的這個問題,海峽兩岸不瞭解,大陸不瞭解臺灣。我以國民黨的這個結構給大家看,可是對我們而言什麼感覺呢?你們上一代壓迫我們有39年, 到臺灣來的外省人而論,你們壓迫我們,你們的上一代壓迫我們,現在到了你們這一代,你們又是高高在上。政權被你們搞丟,引來了這種民進黨這種爛政權來統治 我們,都是你們兩代之間幹的事情。我們這些絕大部分的外省人回到大陸我們是客人,像我的好朋友大導演李翰祥秘密的日記裡面所說的,在北京給他優待拍片,他 寫的日記裡面是說夢裡不知身是客,人家對我那麼好,可是跟著我保持距離。我就是夢裡不知身是客,我就有這種感覺。

一國兩制的構想,臺灣可以有軍隊,臺灣可以有司法,臺灣一切獨立,只 是國防和外交由中央政府來主持,北京不派人過來做官,北京不派軍隊過來,可是臺灣人可以到北京去。可是到今天為止,我李敖忍不住要問一句,為什麼一定要跟 臺灣的這種爛政府的這種負責人談這些問題,為什麼不把這個爛政府撇開?有些問題我們可以先做的為什麼不做呢?好比說現在開始做了,水果登陸免稅,可是為什 麼不說我們有些職務可以給臺灣人來做,而跟這個臺灣政府沒有關係的。為什麼說我一定跟你這個爛政府達成協定以後,我才把國家副領導人給你做,為什麼不早給 你做呢?或什麼職務可以事實上可以請臺灣人來做的嗎?所以我的意思不要被那個爛政府、那個爛黨、陳水扁這種爛人擋在中間,有些事情可以先做,可以先開放, 找了一些標準先給出來嘛。今天對國民黨對這種黨有某種程度的和諧的表示,可是這種黨在我們眼裡就是禍國殃民的黨,這麼多年來宣傳打敗共產黨,反對一國兩制 的就是這種爛黨。民進黨本身就是一個小型的國民黨、具體而微的國民黨、亦步亦趨的國民黨,比國民黨墮落的還快的國民黨。我們這麼多年努力把國民黨打碎了而已,細胞分裂變成兩個。所以今天的北京政府如果是這樣子肯定國民黨或者肯定馬英九這些人,大家覺得你們不瞭解行情,你們沒有真的知道臺灣的民心。

哪裡還來國民黨,早就沒有這種東西了,他本身過去就是一個腐敗的政權,因為腐敗所以被民進黨接收,另外一個國民黨來了更腐敗,現在人民受不了了,兩個壞蛋裡面挑一個比較不臭的,今天就這個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