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所不瞭解的國民黨

我很願意在我的節目裡面跟大家談一談兩岸的問題,我在上一集的節目裡面很不客氣的講出來海峽兩岸並不是那麼樣的瞭解對方,原因是他們瞭解對方的根據、憑據 跟所謂專家出了問題。在臺灣這邊,多少年對共產黨的醜化,再加上所謂的匪情專家關著門閉門造車,或者有意的做惡意宣傳,大家對共產黨並不瞭解。相對的在內 地那方面對臺灣瞭解多少呢?有一個典型的例子看出來,就是連戰。連戰在北京大學做了些演講,可是我們注意他這個人和所講的內容是兩回事情。好比說我李敖幾 年前講,我的背景、我本身這種戰士的鬥士的性格跟我的演講是一回事情。可是連戰他所講的那個內容,如果今天是連戰不講而是一個學者來講,也可以講出那個內 容來。換句話說呢,內容歸內容人歸人,這兩個不銜接的、不搭調的。連戰談到得什麼自由主義,他在臺灣根本不敢提到這種東西。他在臺灣是已經是當政者,一路 幾十年都做大官,拍蔣介石的馬屁,拍蔣經國的馬屁,拍李登輝的馬屁。李登輝主張兩國論、對北京敵對的時候,他也在附議。他自己是這麼一個傢夥,所有的去北 京以前的記錄裡面,都是見不得人的記錄,都是國民黨黑暗勢力的共犯。到北京去這件事情做對了,我也贊成。可是,過去事情不能提,搖身一變就夠了,連戰在臺 灣他沒有勢力,沒有力量。所以這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我們對他不瞭解而把他高估了、錯估了,整個定位就是錯的。所以臺灣大家會笑,連戰到北京去的時候,臺 灣很多人在笑。為什麼笑呢?怎麼共產黨怎麼看中這種貨色,大家笑原因就是連戰他的所有的歷史都是反對祖國統一的歷史,大家看不慣這一點。今天大家對馬英九 的看法也是如此,他是個小型的連戰。

…… ……

我秀給大家這個資料,這是2004年選所謂的總統,陳水扁製造假的情況。當天第二天,陳水扁中槍疑雲重重,連戰提出選舉無效。大家看到這個臺灣的報紙、看 到這個人民的這個失望。20萬人在圍著「總統府」不肯走得時候,誰先跑了?連戰先跑了;當時臺北市市長是馬英九,派出警察來,打群眾驅逐群眾。就是你國民 黨留下這些人,從連戰到馬英九就是這種貨色,在刀口上在緊要關頭你是孬種。

…… ……

都是中國人不是,為什麼你用兩個標準來挑撥這些情況?所以我說我看不起馬英九。今天大陸有些人對馬英九有什麼好的觀感,我舉這個例子給大家看,這種人的是非標準是這樣子的,難怪蔣經國死了以後他會在主子面前一再的下跪,真正有人格的人會下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