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買就是凱子

美國在臺灣關係法裡面有一條說如果臺灣的安全遭到威脅,美國可以提供防禦性的武器給臺灣,這後來演變成的軍購案,就是臺灣向美國人買武器。這一次,美國要賣給臺灣的武器相當於1500億人民幣。在立法院裏面,被李敖這一類的人擋住了,不讓他通過。後來聽說國民黨跟親民黨有鬆動的可能,就形成了兩個結果,一個結果是國民黨的主席連戰到了北京,美國人同意了,然後是親民黨的主席宋楚瑜也到北京,美國也同意了。居然他們兩位到北京跟美國把武器賣給臺灣有關係。報上說美國肯定國民黨跟親民黨登陸到北京,關鍵在軍購案。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從這些蛛絲馬跡看起來連戰和宋楚瑜到了北京不是那麽單純的事情,可能跟美國有某種的默契,就是說你連戰和你的國民黨要同意向我美國買武器,我美國才不反對你去北京。

…… ……

現在有一個消息慢慢放出來了,這就是一開始,親民黨的宋楚瑜他們所說的,我們臺灣既然有所謂政府,有所謂"國防部",當然要有所謂的安全,當然要有武器,要買東西,可是我們不要做凱子軍購。就是親民黨反對凱子軍購,馬英九代表國民黨也提出來了。可是我李敖提的方式就不一樣了,我說只要軍購的購字出現,就是凱子,你根本不花錢買嘛。這是我的從根本上攔腰一刀,把這個問題作了新的解釋。現在立法院通不過,陳水扁急了,他說軍購預算怎麽編請立院明示。現在就在目前這個狀態,民進黨政府跟國民黨、親民黨在攪。可是現在有一個挺有趣的現象出現了,本來國民黨加上親民黨立法委員的人數比較多,這一次選舉國民黨雖然贏了,可是他裏面少了四個"國會"議員,就有四個人他們跑去去選臺北縣縣長當選了。換句話說,國民黨在立法院裡面的總額變成79席數目減少了,親民黨加上國民黨一共有111席,可是民進黨加上台聯有100席,國民黨加上親民黨只比民進黨加台聯多11席。可是這裏面有一個六個人,叫無黨籍聯盟,就高金素梅她們。在我李敖看起來,這些小朋友不太穩定,她們根據每一個案子來決定她們什麽顔色。另外有一個人叫邱毅,單獨一個人,他傾向國民黨的,再另外一個人就是我李敖。如果這八個人跟民進黨這邊混在一起,這邊就有108票,相差只有三票。所以,我這一票在立法院
面居然陰錯陽差之間變成了舉足輕重。變成了有趣的這麽一個現象。所以這一次投票反對軍購赴委員會的事情,國民黨黨鞭要拜託我,請李敖出席,不然的話,他們覺得不安心。果然親民黨跑掉四票,幸虧他們穩住了高金素梅她們這六票,否則的話大局不好。這是目前有趣的情況。

…… ……

我跟馬英九說,美國當時根本在立法的時候,打定主意不是保護臺灣,你現在臺灣一廂情願的花這麽多錢買武器,買到的不是保護而是臺灣關係法。這個關係什麽關係,按照美國人的定義關係,不保護你,臺灣不就是凱子嗎?這就是典型的凱子軍購。所以聰明的臺灣人應該怎麽辦,現在不談買了武器對臺灣好不好,有武器來的時候我不花錢買,要買我們先談條件,你保護不保護我。如果買了半天你不保護我,我要這玩意兒幹什麽。這就是我的花樣,就是拿出來美國這邊的證據給你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看,你們國民黨要不要再放水,關於軍購案你們立場堅定。否則的話,軍購真的就變成了凱子軍購,臺灣真的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