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有話說 三月二十三日 第十二集

題目:鐳射刀口自己切,黃蓋自己打黃蓋

中國有一句古話,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為什麼周瑜打 黃蓋呢?就是用來騙人。我們聯合起來製造一個苦肉計。今天在中國的臺灣發生了一件不是周瑜打黃蓋的事,而是黃蓋打黃蓋。為什麼黃蓋打自己呢?因為他要競選 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後要吸引那些游離的、中立的、心腸軟的這些人的票。好可憐噢!挨了一槍噢!我們要投票給他噢!

這個人就是臺灣的民進黨的主席,也就臺灣今天的所謂的總統後選人陳水扁。

在昨天的節目裡,我已經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傷口的圖片。我鐵口直斷,那個傷口是他進了醫院以後自己割的,或者說用雷射手術刀自己切開的。是一個假的傷口。

大家看到這個照片沒有?大家看毛澤東跟林彪的合照,看到沒有?可這個照片是被修改的。

腦袋給換了,頭給換了,換了誰呢?原來,這個照片是毛澤東跟他的 太太賀子貞的照片,這是賀子貞,這是毛澤東。現在我們看這個照片,這個毛澤東的長相跟這個毛澤東是一個人,沒有什麼改變。賀子貞的衣服,大家注意啊,注意 衣服跟林彪的衣服沒有什麼改變,包括這個口袋上,一個口袋上的那個蓋兒翹起一塊來,

這邊都翹起一塊來,

可是頭換掉了。這個是女的賀子貞,當時毛主席的太太,已經換成江青了。所以賀子貞照片被消滅了,換成了接班人林彪。

所以,我說這種情況不是說臺灣的國民黨會幹,大陸的四人幫也會幹。

你李敖為什麼關心這些事情?我看不慣哪!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的騙我?我的記憶力這麼好,我手裡的資料這麼多,

尤其是黑資料這麼多,你怎麼可以騙我啊?

我告訴各位,我不會電腦,我也不用電腦,可是我這個頭腦是最好的頭腦。

今天在臺灣,我們看到了臺灣的這個假民主,看到出街入巷的這種假選舉。以為陳水扁又蠃了。在我李敖眼裡看起來,我們沒有開始打呢。 大家很多人覺得他當選了以後很難過。因為雙方的票,我們算了,做了假票以後,變成了只差兩萬票,覺得落選了,大家就很嘔氣。

我覺得沒有關係。我說也不一定是壞事。什麼原因呢?大家看《西遊記》嗎?豬八戒講了一句名言:當家方知柴米貴。你不當家、不做一家之主,你不管柴米油鹽,你不曉得生活很艱難。當了家以後,你才知道買柴買米,開門七件事多麼苦,當方知柴米貴。這是豬八戒的名言。

陳水扁如果又幹了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有一半的人不贊成你,不支援你,全世界為了你搞公投,美國、法國、德國統統在罵你。一共只有兩個題目,統統沒有投過關,老百姓也不贊成你丟人顯眼這樣子。你自己做這個總統,好做嗎?你當這個家好當嗎?

這四年下來,我們在幹什麼?整天指著你的鼻子罵你。不是嗎? 

我在節目裡跟大家一再表示過,他玩的是假的,他不敢搞真的台獨。為什麼呢?他孬種嘛。孬種不敢玩真的。你以為他玩真的,這個時候你得打他,捶他,飛彈還炸他。我覺得都不值得。他不敢。

他的最後底線是什麼?我告訴你們他是什麼。只要「中華民國」四個字他不改,只要青天白日旗他不改,他不論怎麼鬧都不用怕他。為什麼呢?這是最重要的兩個。改「國號」,改「國旗」。這兩個你不敢改。在護照上印一個字TAIWAN,還不敢印中文字,臺灣兩個字不敢寫。或者教科書裡面動一點手腳,或者說我們要本土化,統統是粉拳繡腿。結果呢?是很容易被摧枯拉朽。

你李敖說什麼叫做摧枯拉朽呀,他今天再搞文化台獨呀,他現在搞去中國化啊,整天的動作不斷,這樣子搞下去,臺灣整個跟祖國就脫離啦!

我不那麼悲觀。為什麼?日本鬼子在臺灣統治了五十一年,整天去中國化。五十一年下來,一九四五臺灣光復的時候,日本人五十一年的努力一夜之間花果飄零,一夜之間煙消雲散。

國民黨從從一九四九年到了臺灣,整天宣傳他國民黨多偉大、多偉大、多偉大!整天是黨化教育。蔣介石搞了二十六年,蔣經國搞了十三年,父子兩個人搞了三十九年。蔣氏父子一死,

今天還有什麼力量呢?誰再說國民黨了不起呢?誰說蔣介石了不起呢?沒有啦!花了四十年的心血,最後一夜之間摧枯拉朽,一夜之間煙消雲散。

所以我說,不生根的東西,任何浮面的改造,什麼去中國化啦,什麼文化台獨啦,統統是假的

臺灣人有海島性。除了英國以外,都是小氣八拉的。你看看日本人, 都是小氣八拉的。視野非常的淺,沒有眼光可言。性格急功近利,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就給你翻臉。都是這樣子的,隨時就翻臉的。臺灣有那種獎 券,開獎完之後,很多土地廟的土地公給丟到地下了,或者什麼小佛爺被丟到河裡去了。什麼原因呢?我請你保佑我中獎發財,我得了零分,什麼都沒有,你這個佛 爺不能保佑我嘛。他媽的把你抓起來,他媽的把你丟到河裡。就這樣子,就這麼現實。

所以這個地方的人是這樣性格。他有很多美德,很多優點,可是這種眼光的短視,這種性格,是這個島民的一個性格。

一個重要的臺灣人叫做蔣渭川曾經講了一句話,他說,臺灣人畏威而不懷德。

蔣介石在的時候,大家那樣捧蔣介石。蔣介石完蛋了,現在不理蔣介 石。蔣經國也是,李登輝就差點給蔣經國下跪了。現在怎麼樣了?就這種醜態呀。蔣介石死的時候,他手下這些徒子徒孫,這些狗啊,到蔣介石靈前只是鞠躬。可是 臺灣省主席謝東閔,帶著全臺灣省的這些縣市議長跑去給蔣介石下跪。蔣介石的奴才都不會這麼下賤,可是當時的臺灣人會這樣下賤。

所以我希望大家多瞭解一下臺灣同胞,給臺灣同胞個機會。不要輕易的就覺得我們要翻臉,要台獨。我們就要打他們。不要把他看得那麼嚴重。

我認為我始終認為他們不敢台獨,青天白日的「國旗」他們還要用,「中華民國」的招牌他們也不敢砸。其他那些不足論。小兒科,如此而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ov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